無標題文件

小小分享,這是我大學時跟一群女生朋友去吃的!

我們去福泉雪花冰吃,你說這麼多家店,你偏偏選這家?

哈哈,內行的才會選這家好嗎?

當地人可是都選這家居多喔!

其他店都是給觀光客吃的啦(硬要嘴

福泉雪花冰.布丁豆花 西子灣店吃貨分享心得文

那時候給料就是給這麼多喔!  你看看,是不是看起來不錯吃?

如果不好吃,那一定是我的拍攝技巧問題

我跟你說這水果冰(忘記名字了)保證好吃啦!

福泉雪花冰.布丁豆花 西子灣店吃貨分享心得文

怎樣還不錯吧!  是不是很想吃看看?

當時用料就是這麼豐盛,而且價格又便宜

福泉雪花冰.布丁豆花 西子灣店吃貨分享心得文

這個是芒果冰,我記得我朋友很愛吃芒果,真希望她來台灣我可以再帶她來吃

去年10/6號那時候來的,很希望可以再跟她一起玩 哈哈哈

希望吧!目前疫情的關係,所以她也過不來

以後有沒有機會我也不知道,希望她會過來吧~~

如果你問我,西子灣要帶朋友吃哪間,我想我會推薦這一間

因為好吃啦!  雖然我朋友她不是吃貨,不過這間確實用料實在。

期盼可以與妳再見!

IMAG1728.jpg

IMAG1755.jpg

地址 804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91號

 

arrow
arrow

    波納斯台灣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